kr.

屈服

我家住在二环边

刚刚听到窗外几声轰鸣。与车来车往的声音不一样的。

一定是一只会飞的,长着硕大翅膀的动物,载着某个人来了。我这样想。那么一定是一只,巨大的,会飞的猫,载着窦仕骁。

又是几声轰鸣

大猫在楼下的空地处呼唤他。

“老窦你到底会不会开窗户啊”

我在小床上呼唤他。

“我在这儿,我在这儿,快带我走吧”

我闭着眼,等了一会。

又是轰鸣声。

“老窦,你再不把窗户打开,就该有人发现我们了。你昨天到底有没有色诱那个小姑娘,让她答应把窗户提前打开啊。”
“老窦,你太不负责任了啊。马书记可说了,这小姑娘是地球上脑洞最大的人。只要能找到填补她的脑洞的方法,就能如法炮制,填上臭氧层空洞。拯救世界啊老窦,不能就停在开窗户这步啊。”

一阵大风,树枝不停抽打着玻璃窗。“操,你他妈不也能化人形吗,怎么不去啊,劲他妈让老子干那没皮没脸的事。老子这不是撬着锁呢吗,再嘚嘚你来。”

“小姑娘,你看他……”大猫哀嚎着。

我睁开眼,大喊“床太软啦,我实在离不开它。没法开窗户。你们明天再来吧,晚上七点钟,我一定准时开窗户。”

“你有没有准啊,七点钟,“大耳朵图图”就开始放了,你敢说你不会去客厅看?再说七点天还亮,我们会被别人发现。”那只在幽黑的夜里闪着荧光的大猫急了。

“我,我……大耳朵图图能看回放,我一定准时开,你们晚点来就行了。”

挂在窗边的警长估计是热了,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“这……好吧好吧!”大猫拍拍翅膀,接着警长,飞走了

评论(6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