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.

屈服

牢骚

把你借给我几分钟吧。

我们可以什么都不做,静静地,处在一处就好。

你且坐着,若能看着我便最好了。

我去放上一张唱片,然后,回来,坐在你对面。

我们挨的很近,两膝相比。你摘下手套,递给我。我老老实实地接着,用指肚摩擦着皮手套。

我抬起头,看着你。暖色的光脱离了粒子的实质,它们融成一片,落在你的睫毛上,化开。

保护我吧。别让我受伤。别让我难过。别让我害怕。就这几分钟,就这几分钟。

我知道,此刻,如果紧紧抱住你,便能得到身心的宽慰感。可我又怕抱住你时,你突然变成了个别的谁,那可怎么办啊。我只好不错眼珠地盯着你,在面前传来的同样的眼神中找寻着安全感。

我的心跳得快了,或许并没有,只不过是我很久未感受到它的存在了。身体极速得老化、枯萎、腐败最终变成一截被掏空了的木头,只剩下它在跳。

你伸过手来,抓住我的手臂,我低头看着你的手。难过。

“怎么哭了”

你手截住在那无声我脸上淌着的,止不住的眼泪,紧紧抱住我。“别怕,没事了,我在。啊。我在。”

若患难时,能见你,就好了

评论(20)